雅心洁

假的 高中生活?《4》

就这样,七个人莫名其妙就都认识了,而里面六个人心里莫名其妙的又都有着同一个目的。
这章还会有小王同学的攻略值哦~
正文⬇


王嘉尔 斑斑 朴珍荣各自回到自己的宿舍,准备收拾自己的宿舍。

朴珍荣还郁闷了好多,斑斑那个小子,居然和王嘉尔是对门,自己找他们还要上楼,真的是不方便。

这边王嘉尔因为太热了,把宽松的黑色卫衣脱掉,身上就穿着粉色的背心。本来皮肤就很白,这样的王嘉尔软腻的不得了。

这时候,林在范推门进来,就看到这个粉红色,身材不错,但是个子不是很高的人收拾自己的房间,但是好像是有些困扰,那人扭过头来,林在范只看到了大大的,有着星星的眼睛,特别开心的冲着自己在了在笑,嘴巴动着在说着什么。

林在范没有听到,只觉得这个真的是男孩儿们吗,除去较好的身材,这样子放在女生中也都是女神的位置吧。小小的翘鼻,蔷薇色的嘴唇本会显得男生性感,但长在这样的人身上,更多的是可爱啊。

王嘉尔愣了愣,看到没有动作的林在范,把手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"你,,你还好吗?在想什么啊?"

回过神的林在范感觉自己居然看到一个第一次见的男生呆住了,尴尬的笑笑。

"啊?对不起,你说什么?"

"嗯……哈哈,我叫王嘉尔,你可以叫我嘉尔。三月份生的,你叫什么,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,请多多关照啊。我在普通班c班,打算报舞蹈社……"吧啦吧啦说了一大推。

林在范惊讶,一个男生话还挺多,真是很符合他的长相呢。"你好,我叫林在范,特招C班,是体育生,你有事可以来找我的,我是一月份的,你要叫我哥了。"

"嘻嘻,我有个朋友和你一个班耶,改天让你们认识,在范哥,求你帮个忙吧~,你可以到你床上把上面的窗户也发开嘛,在我床上睡觉我一定会出汗的,主席说,开学半个月,宿舍的空调差不多才会安装。"有求于人声音必须要友善,但不巧的是,听到林在范耳朵里,就成了撒娇了。

宿舍里有两个窗户,一个是大窗,在对面的位置,王嘉尔和林在范的床离它都很远,但庆幸他们还有一个小窗户,但是很高,要踩到林在范的床上才可以打开,这也就是王嘉尔头疼的事儿了。还不知道人怎么样,直接踩上去不太好吧,还好主人来了。这倒是使王嘉尔开心的不得了。

林在范听了,红了耳朵,"可以啊!"二话不说,踩上去把小窗户打开了。

这边斑斑收拾好了就来找王嘉尔了,因为离得近,很快就过来了。一进门就看见他哥把胳膊搭在一个不认识的人身上,还笑的很开心。

"哥,你在干嘛呢,他是谁阿。"这个自来熟,但第一次见面就亲成这样了啊,有点儿小脾气了。

"他叫林在范,我和他一个宿舍的,他帮我打开上面的窗户,我在谢谢他。还有他是斑斑,泰国人,就是我刚才说的那个人,你们应该就是一个班了。"顿了顿,"斑斑也是我亲爱的弟弟哦。"

斑斑想着,看这人五大三粗的,虽然长得不错,但着实不是很喜欢,要不是他哥,他才不想和他什么瓜葛呢。

林在范倒是在想,是嘉尔的弟弟啊,怎么两个人性格这么不一样啊,不讨喜,没有王嘉尔可爱。。。

就这样三个人莫名其妙成了朋友,但是又各怀鬼胎。

"哥,你猜我和谁一个宿舍,我看到床的名字了,崔荣宰耶!但是他今天没有来耶,分班我也没见他,他居然也在这个学校耶!我有多久没见他了啊!"

崔荣宰,王嘉尔的表弟,因为自己生日的原因,所以没有来参加分班考试,本来过生日没什么的,但是崔荣宰是崔氏集团的最小的儿子,公司本来市场是一直在澳大利亚的,也一直居住在澳大利亚,现在想让市场转向中国,为了拉人脉,荣宰的生日会自然就成要大办的了。段宜恩也是因为这个没有来参加分班考试的。

小时候在泰国,王嘉尔斑斑在一起的时候,崔荣宰因为父母的原因,就和他们玩儿了一天。说来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,但是那个嘉尔表哥倒是给崔荣宰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知道来中国,可以见到哥哥,也是开心的不得了。

"哦?是吗?很久没见了,倒是是也挺想念的啊,哈哈。看来快要见面了啊"刚提到崔荣宰,王嘉尔就想到小时候,自己还总是捉弄他,他还总让自己可以活的善良点儿。

这时候,一个门也没敲就进来的大个子,嘴里说着"在范哥,你收拾了没,收拾好了我们去吃饭吧。"

进来就僵住了,等等,是打开方式不对?扭过头来看看后面玩儿手机的段宜恩,关上门,又打来。

"咦~Σ( Д ),斑斑?!!你怎么在这儿。你不是在泰国吗?还有,你们一个宿舍?!"什么可能啊,斑斑和在范应该都是特招生啊?还有他们居然都和那个男生在一个宿舍,太不公平了!

听到金有谦的声音,段宜恩抬头看了一下这个宿舍,嗯?在范身边不是那个小白痴吗?世界还真是这么巧啊。嘴角上扬。

两个人也进了屋子,宿舍倒也可以,装了五个人也没有显得很挤。

"嗯?有谦?Σ( Д )我还惊讶你呢?你不是在韩国嘛?怎么也转到中国来了?"

王嘉尔看着这两个小孩儿如出一辙的表情,没忍住噗嗤笑了一声。

金有谦听到王嘉尔的声音,脸红了起来。"你笑什么啊?有什么好笑的。"害羞的低了低头。

"哈哈哈,对不起,你们有点儿太可爱了,一时没有忍住。你们怎么认识啊,斑斑给我介绍一下吧"

斑斑有谦听到这话倒是都有点儿害羞,段宜恩和林在范听到倒是开心不起来。

"哦,他是金有谦,不久前我去韩国参加比赛的时候见过他,和他挺合得来的,还拍照留念了,但是没有联系,不过后面这位……我没有见过。"目光看向后面对这情景剧没什么情趣,玩儿手机的人。

"他叫段宜恩,应该比我们都大。"

王嘉尔看到段宜恩,嗯?这不是那个同考场的那个嘛。"哈哈哈,段宜恩,我们一个考场,我还做错了你的位置,你记得我吗?"

段宜恩放下手机,"记得啊,王嘉尔,一个白痴。"笑了笑。

虽然不大,但是宿舍的人都看到了,笑的很温和,别人不知道,金有谦和林在范可知道,段宜恩很少这样笑的,莫名的心里不舒服。

"嘻嘻,你要是不叫我白痴的我,你还是很开心的。你有几门没考,我很好奇你是哪儿班啊?"

"C班,和你一样哦"段宜恩挑眉回答。

王嘉尔本身是想回击一下段宜恩的,没想到被反击了。尴尬的笑了笑,"哈哈,是吗?那就太好了。"

五人说笑着,这时候,朴珍荣收拾完他的东西了,作为一个学习好的人,书真的是很多,收拾了好久才完。这就来找王嘉尔和斑斑来吃饭了。

结果来到宿舍,看到门开着,两个大个子挡住了王嘉尔,但是里面站了不少人。嗯?抬头看了看宿舍,0802,没错啊,难道我记错了?

王嘉尔通过缝隙,看到了朴珍荣。"嘿,珍荣,你干嘛呢,迷茫个啥?"刚刚被有谦斑斑的情景剧逗笑的人,又被珍荣,堂堂一个主席的不知所措给逗笑了。

珍荣笑笑也走进来了,所有人都在看着王嘉尔高调的笑,嗯!好可爱!

"我们就一起去吃饭吧,怎么样啊"斑斑提议。

"好啊好啊,大家都认识了,都是朋友!我们一起去吃饭吧,就不去食堂吃了,我们去学校门口吃那家米线吧,听学姐说,那家超级好吃的!"有谦像个大金毛一样的热举用奶音叫着。

"同意!同意!我也听说了!来了就超级想去吃的!!哈哈~我们现在就去吧!"王嘉尔兴奋的像个小孩儿,说话的调儿也高了许多,脸上的小括号看的人心里舒畅。

段宜恩和林在范听说过,但是也没有吃过,又听着王嘉尔想去,也就同意了。朴珍荣当然没意见了,本来就是找他们吃饭的啊,这下六个都同意了。

这边,崔荣宰办完了一堆的手续,自己在普通班F班,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,看了看宿舍0803,肚子也有点儿饿了,打算放了书包就去吃点儿东西。

刚刚上楼,"嘉尔哥!斑斑?"

"哇⊙∀⊙!荣宰,我就说嘛。你知道吗?你和我一个宿舍耶,我还说呢,原来你来了啊!"斑斑兴奋的说着,搂过崔荣宰。

"哈哈,荣宰,我们居然能成为一个学校的啊,你饿了吗,我们打算去吃饭,你去吗?"

这才定眼看了一下,嘉尔哥身边除了斑斑,又多了好多朋友啊,真是一点儿都没变啊,还是他最喜欢的嘉尔哥。

"好啊,那你们等等我,我把书包放一下,我们去吃什么?"崔荣宰做着打算往上走的动作。

"去了你就知道了,你一定在澳大利亚没吃过,哈哈"王嘉尔兴奋的说。

就这样,七个人莫名其妙就都认识了,而里面六个人心里莫名其妙的又都有着同一个目的。

这七个人在一起风景,但是美好的不行,周围很多人都看向了这边。。。
……
……
……




啊。。。今天看b站,一个没忍住,就把未来T1学校的表演会给码完了,你们就期待一下吧,哈哈哈哈!!!我是不会透露任何消息的,哈哈哈哈哈哈
另外公布小王同学的攻略值,有翻新哦~
斑斑:❤❤❤
朴珍荣:❤❤
金有谦:❤❤
林在范:❤
段宜恩:❤❤
崔荣宰:❤

评论(2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