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心洁

一些想说的话

对不起,作为准高三党,明天就要开始补课了,55555555.文章不会每天都更了,真的想一下,有一次一天写了三个,对我来说真的挺多的!哈哈哈。哎。。真的对不起!!!我会抽时间码字的!在暑假的期间更得还是挺多的!不要急得取消关注。爆哭!!爱你们!!!谢谢你们能喜欢我的文章!

就是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,最近鸟圈似乎有些不平静,我也不想去烦,我挺早就卸载微博了,因为有微博,我就会忍不住去看。。。

我之前关注过一个大大,写的文章特别吸引人,但是他是个暴脾气,比如遇到不喜欢的人,就会一直和他吵,但是那个人是真的过了!有一次,他和我们说,不想混饭圈了,心挺累的,但是还会关注搞基!支持!买专辑什么的!只是不在饭圈混了。

不管出于是什么原因撕起来,目的不都是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好吗?我很喜欢的一个大大最近写的文章都很低迷,就是受这个影响的。真的特别感谢这个大大!

我第一次感觉到害怕是我做了一张图片,很多人都很喜欢,都问我要原图,有很多人私信我,超级开心的!然后我会给他们发过去,很多人,一个小透明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,每次打开微博,就不停的回复,发图,然后交朋友。

但是一次就是那张图片的评论里,有一个人发了很多字,刚开始我还没看的时候,以为他对我的图片有这么多感想呢!迫不及待第一条就看他的!结果内容是说不需要这个梗!说我以为我是谁啊,搞基多我一个不多,少我一个不少!真的是超级难过的!我知道自己真的是啥也不是,现在我都不能正视那个评论。还好是只有一条这样说。也是一点点安慰吧!

今天登了一下微博,发现我关注的一些人都在发其他偶像的消息,我也不认识他们,搞基的消息都快要被压过去了,就是心里感觉怪怪的!很不舒服。翻了翻,五条内没有搞基消息的,直接取关!

接下来可能就要闭关修仙了,不过我还是会码字的!我还是要对得起我的《假高中生》。其实这个文写的就是我理想中的学校,那个带着的论坛体更是我希望的事情!每个人和和睦睦的,兴趣爱好差不多,没有撕逼,只有逗乐。我用我们学校的缩写给高中命的名字T1,和我们的学校有一些像,但又要偏我愿意的多一些。比如有帅哥这一点,哈哈哈。

一点私心吧,我想给大家看这个文章,所以更加推荐正文,不过论坛也超级推荐!毕竟论坛是能体现学生们想法最好的途径!我的梦想就是希望所有的粉丝都能像我的论坛里的人一样!简单来说就是,,世界和平,哈哈哈哈哈哈。

为了GOT7,真的人生中!有了很多第一次,做图片,写文,开车,做视频,投票,买专辑,在微博上怼人…………

不过我心里也是很愿意做这些事的!!!这几天闲下打打字,重温的看看搞基刚出道的团综,又一次看了斑斑在泰国的采访,真的!这么一个团魂爆炸的团,怎么粉丝内部就出事了呢。

不过最后,我还是:GOT7   forever!!!
         我萌的21对!都要好好的!
         不管鸟宝还是jacky都要好好的!


纯粹自己想说一说的,留给关注我的人看看吧,不想看我叨叨也可以的!再次感谢你们喜欢我的文章!并且还关注我!还有人向好友推荐我的文章,还有一个叫我大大!从来没有想过啊!

我希望等我高中毕业了,你们还能看我写的文章!哈哈哈,不自量力了啊~总之呢!一起加油吧!
我们还要为爸爸们捐肾呢!为了爸爸们就努力学习,努力赚钱吧!
最后,笔芯💗

评论(1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