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心洁

markson show ~ 马克给杰森化妆

纯属虚构哒~脑洞而已啦~
       
JS: 嗨~鸟宝宝们,大家好

MK: 这里是mark

JS: son show!yehhh,我们很久都没有做这个了。

MK: 是呢,时隔两年了,我们又在做markson show!了

JS: 哈哈哈~是!那么,mark,我们今天是要做什么呢?

MK: 对呢?我们今天的任务是什么呢?

JS: 哦?这是什么,写的什么?

MK: mark要利用桌子上的化妆品为jackson化妆,并且以这个妆容参加接下来的fans meeting

JS: 内,没错,有漏本门,我现在是素颜的,啊~这么丑啊,姐姐们故意的嘛?让我这样?

MK: 没有没有,杰森皮肤很好的,素颜也很棒的!

JS: 皮肤好,可是脸大啊,脸大啊!怎么办?

MK: 不不不,脸不大啊,很小啊,…你看,和我手一样大啊

JS: ……^V^

MK: 哈哈哈哈,那要现在开始嘛?

JS: 哇呜~OMG,是这样吗?mark要为我化妆?今天我的化妆老师是没来嘛?好忧桑~

MK: 哈哈哈哈哈哈,杰森你是不信任我吗?

JS: no no no!我是怕fans认不出来我是杰森啊!

MK: 哈哈哈哈哈哈,不会的,不会的,Trust me!

JS: 嘿,能。。能换嘛?我给mark画不可以吗?我真的怕fans们以为我是工作人员啊

MK: 哈哈哈哈哈哈~

工作人员: 不,不可以,mark已经化好了,只有你了,jackson!

JS: 莫拉古?only me ?

MK: 哈哈哈哈哈哈~

JS: ……………

MK: 杰森,我会化得很好的!

JS: 我听到你的这个笑我就觉得不是很好啊。

MK: 不,刚刚老师给bambam米化的时候,我有帮忙的。

JS: 哦?哇呜~我们的马克造型师啊~

MK: 哈哈哈哈哈哈,不不,杰森,you just have to believe me

JS:.yehhhh~好吧,来吧!我准备好了。

MK: 嗯,我会给我们的鸟宝宝们展示不一样的杰森的。

JS:.……………

MK: 哈哈哈哈哈哈

JS: 马克,你又说这话,是又让我不舒心嘛?

MK: no no no,不是。

JS: 算了,我们开始,希望粉丝们还可以认出我来。

MK: 没关xi,没关xi,杰森有很好的身材,一会儿见了杰森,看身材就好。

JS: 你这是再说我腿短还是个子矮?

MK: 哈哈哈哈哈哈,没有没有,我是说你身材好,真的!

JS: 好吧,那我们就开始吧,我们的fan们,你们一定要看身材啊。那个个子最矮就是王jackson啊~

MK: 哈哈哈哈哈哈,开始吧,fan们等着急了。杰森你面对我坐嘛

JS: ?为~?直播在这里啊,fan们要看我啊

MK: 可是我要给你化啊,不方便啊,你要我很好的化的没错吧

JS: ……嗯。。好吧,我做这边吧。左脸好看点儿。

MK: OK!哦,小心。

JS: 好~大家们,我们现在就要开始了啊。

MK: 嗯,先是涂隔离吧。

JS: 么~?吧?马克你不确定顺序吗?

MK: 哈哈哈哈哈哈,没有,知道,就是问问,哈哈哈

JS: 好吧,有漏本们,刚开始觉得有希望的我,感觉没有了。

MK: 哈哈,杰森trust me,trust me!

JS: ………

MK: 好啦,然后是粉底液~

JS: 呀~hiong~你能拍的轻一点嘛?这是脸啊,不是板子啊。温柔一点儿好嘛?

MK: 哈哈哈哈,OK!OK!

JS: 对不起,本来不立体的脸马上就会被拍平了,看来,偶像,爱豆啊,马上就要离开我了啊

MK: 哈哈哈哈哈哈,对不起,对不起。杰森的脸很好呀,都不需要怎么化的。

JS: 哇呜~拍下来,拍下来!历史性的一刻,历史性的一刻。

MK: 哈哈哈哈,好啦,杰森,你先别动了。

JS: 对不起!

MK: 嗯,好啦,鸟宝宝们,直播就到这里了.接下来是要保密的哦,二十分钟后,你们就期待我给杰森化的妆吧~没有参加fans meeting的鸟宝宝们也不要伤心哦,以后我们会在放送的时候播出来的!

JS:……鸟宝宝~记得一定看身材啊!

MK: 哈哈哈哈哈哈~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