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心洁

更改!《人鱼之泪 互相的牵绊》

我觉得现在我得改一下设定了:

人类段宜恩

人鱼王嘉尔 人鱼斑斑

纯血统骑士林在范  纯血统骑士金有谦

哈哈哈哈,对不起,这个我本来是想写一个虐的长篇一发完的,结果发现根本不行,虐文我也写不了,我就又打算写三个,嘎嘎 段王 然后结局

现在脑洞满的溢出来,现在改一下:
正文:
1.段宜恩视角以第三人称写~
2.林在范视角以第三人称写~
3.王嘉尔视角以第三人称写~
4.结局【双】
番外:
 谦斑(现在没有想好,有了会来补充)

拜托大家给面子吧,哈哈哈,我是查了资料,做了笔记,还有自己脑洞写的,真的很用心!

希望大家不要嫌弃,你们要是看出什么。。。就假装没有看出来吧!

爱你们,笔芯,可能更的不勤快,因为在上课。但我会对得起我的脑洞的。表白我大搞基!

在这里日常宣传我的《假的 高中生活?》正文 论坛体 微信体😛  现在有点儿难产,因为我看了b站视频,一个激动把后面的表演会写完了,现在中间不知道怎么办了,但是难产马上就过了!

希望留下你们的小心心,让我知道我还是有人喜欢的😭😭😭

评论(13)

热度(15)